您的位置: 首页 >> 质量品牌故事征集活动 >> 在线分享 返回
质量品牌故事征集活动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站
“心尚”是铁路上海站推崇的服务品牌,寓意“时刻将旅客放在心上”,践行“待旅客如亲人”。我们的服务团队成立于1998年,前身是以全国劳模张庆桓的名字命名的张庆桓服务班组,包括张庆桓劳模工作室、张庆桓服务台、心尚雷锋服务站一起更名为上海站心尚软席服务工班。无论名称如何变迁,“用心服务,崇尚细节”的服务理念和“一切为了旅客满意”的核心价值观从未改变。
——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市区供电公司
“没有,近五年来再也没有停过电。天再热,空调开得再多,也不曾跳闸断电。现在出梅了,气温一下子飙升,可居民再不担心用电问题啦。”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华东中心工厂
在上海,有一个家喻户晓的老牌子——光明。它是中国牛奶市场上,鲜奶市场份额最大的牛奶品牌,占比47%,是当之无愧的中国“鲜奶大王”。1911年创立至今,光明已有百年历史。秉持着“好牛好奶,滴滴精彩,天天新鲜,人人信赖”的质量方针,光明的每一滴牛奶都蕴含着每一位员工的辛劳和付出,也蕴含着良心与责任。这是光明品牌百年传承的灵魂。
——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上世纪90年代初,正值国际集装箱运输业进入成熟期,国际市场对装卸机械需求旺盛,全球集装箱起重机市场呈繁荣趋势。而当时的国际市场,却没有中国品牌的一席之地。应市场而生的上海振华重工(ZPMC),犹如不怕虎的初生牛犊,从一开始便瞄准了国际市场的制高点,追逐中国品牌的国际化梦想。
——上海交响乐团
9月17日,由上海市质量协会、市总工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和市妇女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上海赛区)暨2018年上海质量品牌故事比赛活动在沪举行。
——上海众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先讲一则发生在2017年3月份某团赴地中海邮轮旅游途中发生的真实事件,内容来自游客感谢信:3月3日,游客小赵带着父亲与父亲的老友共两位老人出游。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
我是从事国产商用飞机适航取证工作的一名普通员工,是中国商飞公司适航工作战线上的普通一员。2012年,我所在的部门——适航工程中心举办了一次“梦想寄存”活动,大家伙儿在五彩缤纷的小纸条上写下自己对事业、对生活的愿望,写下自己对未来的期许,并由部门封存在时光瓶中。
——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公司
服务是品牌的核心,只有坚守服务底线,才能赢得旅客认可。
——上海好帮手社区服务发展中心
品牌是企业核心的竞争力。一个成功的企业需要有品牌,而品牌更需要会讲故事。以“讲好高质量发展故事,传播新时代品牌强音”为主题的第六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上海赛区)暨2018年上海质量品牌故事比赛中,众多精彩纷呈的故事娓娓道出了企业在追求卓越质量、塑造品牌过程中的执着。我们选取其中的部分品牌故事征文比赛获奖作品,以供读者和企业鉴赏。
——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服务有限公司
2017年4月22日18时5分,随着飞机轰鸣声由远及近,由上海虹桥机场起飞的ARJ21-700型号飞机(航班代号EU6668)平稳降落在成都双流机场。
——上海杏花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雅粤菜馆
总所周知,黄浦是上海百年老字号云集之地,就拿杏花楼集团来说就有众多老字号品牌,象新雅、杏花楼、功德林等,这些都是沪上家喻户晓,耳熟能详的品牌。
——上海伊威儿童食品有限公司
提起上海伊威,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它是中国诞生的首家粉末状婴幼儿辅食企业。22年风雨兼程,闯过了创业初期的艰难岁月,从默默无闻到业界翘楚,一路走来见证了中国辅食“从无到有、由弱到强”的强势崛起。
——上海立丰食品有限公司
说起老上海百乐门舞厅附近的公成南货店,现在的老克勒们仍能记忆犹新,因为公成南货店的广帮风味美食,曾经是旧上海老饕们美食地图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公成的六味烧鸭、五香辣味牛肉干、挂炉烤鸭、各式广式腊味等等,成就了老一辈上海人舌尖上的美味,特别是当时公成还专门开设了电话预约送货上门服务,并为此专门配备了一辆汽车和七辆自行车专事送货上门,现在说起来,这么创新的理念,这么美味的食物,老克勒们想不记得都难。
——上海地铁第一运营有限公司
随着上海的不断发展,地铁已然成为了上海人民的出行必备工具,“安全”也成为了地铁人的首要责任,如何确保地铁的安全运营?5号线青年文明号列车组用自己的创新经历讲述了一段地铁故事。
——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
人们都知道,央视有档节目叫“星光大道”。而在上海最热闹的人民广场,也有一条“星光大道”,这条“星光大道”后来还被铺上了红地毯,成为了闹市中心的一道亮丽风景线。这是怎么一回事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