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在线分享 返回
在线分享
首届“进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上海大众燃气有限公司营业所工业办事处本着“安全供应、服务优先、快速处置”原则,工业办事处成立“进博会”燃气保障工作小组,并通过“三个确保”开展了一系列工作。
2020-07-31
虹桥机场交通管理部公共交通管理科“翔路组”现有员工117人(党员23人),主要承担虹桥T1、T2两座航站楼出租车上客点、蓄车场的运行管理工作,日均发送出租车约1,3000辆,服务旅客司机超3,0000人次。“翔路组”积极践行“微笑、专业、便捷、安全、满意”的5S服务理念,恪守服务承诺、细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品质,在首届进口博览会期间,将为旅客与出租车司机的服务延伸至最后一米。
2020-07-31
虹桥火车站站坐落于上海的西大门户,日极端客流达48万人次,日平均客流27万人次。车站距离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主会场只一站之隔,相距1.5公里,3分钟的地铁车程。而这里将是绝大部分外地乘客来沪参展的第一站,因此虹桥火车站站承担着进口博览会期间的重要客运组织工作,更肩负着代表上海城市名片的窗口服务形象。
2020-07-31
2018年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国展中心秩序维护部的一线队员们,露出了会心的微笑,为了这一刻,他们已经备战了308天。
2020-07-31
在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上,华东医院担任了本届进博会VIP定点医疗保障任务,是所有保障医院中参与人数最多,任务最重的医院之一。 VIP医疗保障组由一批技术精湛、纪律严明的医师、护士和管理人员组成,曾圆满完成世博会、亚信峰会、上海市人大、政协会议等重大活动和会议的医疗保障任务,受到主办单位和各级领导的高度赞扬。
2020-07-31
2018年11月5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成功举办。习近平主席出席开幕式发表主旨演讲,并举行一系列重要活动。举办进博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我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习近平主席高度重视,亲自谋划、亲自宣布、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多次强调这不是一般性的会展,要办成国际一流博览会。这一国际盛会和主场外交的成功举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实践,是改革开放40年伟大成就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彰显了我国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胸怀与担当。
2020-07-24
曾经,浦东机场出租车站点是机场提升服务评价的痛点和难点,站点发车效率慢、旅客等候时间长已成为引发矛盾、投诉抱怨的导火索。2016年上半年市民热线的投诉就占了整个浦东机场投诉的60%!2017年3月16日,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交通保障部成立站点管理科,并创建“畅行组”服务品牌,全面加强浦东国际机场出租车供车调配、车辆进站引导、旅客排队乘车管理以及站点秩序维护等工作,并以首次进博会为契机,推进智慧交通创新建设,大幅提升了浦东国际机场出租车站点区域的运行管理和服务水平。
2020-07-24
11月5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进博会”核心保障班组在这次国家级盛会中担负着国家会展中心周边5.9平方公里(1平方公里核心区域及延展区4.9平方公里)城市一体化保洁工作。
2020-07-24
“心尚”是铁路上海站的服务品牌,寓意着时刻将旅客放在心上,践行待旅客如亲人的服务宗旨。我们的服务团队最初成立于1998年,前身是以全国劳模张庆桓的名字命名的张庆桓服务班组,原名张庆桓劳模工作室、张庆桓服务台、心尚雷锋服务站,后更名为上海站心尚软席服务工班。无论名称如何变迁,“一切为了旅客满意”的服务理念从未改变。
2020-07-24
班组于2017年8月正式成立,全体人员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机制,提高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实行全员、全要素、全时段的“三全”管理、主要负责浦东公司各类资源、各类要素、各类信息全方位指挥调度。同时利用大数据应用平台、智能电表及现场管控视频监控系统等创新技术手段纳入指挥系统,帮助指挥抢修中能更高效、更准确、更智能地开展各项业务。以“你用电、我用心”的口号默默付出,全力为打响“上海制造”品牌,提高营商环境客户满意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主要以下几方面
2020-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