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在线申报 >> 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活动 返回

上海市“质量信得过班组”活动成果申报条件

1. 积极投身于本单位、本行业、本区域开展的各项群众性质量提升活动,有行动,出成效。
2.被推荐班组必须是企业最基础的正式组织单元。
3.班组围绕组织的经营战略和战略部署分解目标,本着“质量为顾客和其他相关方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开展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活动并取得成效。
4. 班组成员积极参与群众性质量提升活动,有效运用适宜的质量管理理论和工具方法,稳定提高产品、服务和工作质量,取得顾客满意和信赖。
5. 班组活动目标完成率在本组织突出,班组产品、服务质量达到同行业、同工序先进水平。现场活动记录齐全,相关活动结果得到顾客确认,满意程度高。
6. 班组近三年无质量、安全、环保事故。
7. 按照《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准则》(T/CAQ10204-2017)团体标准的要求开展活动,作建设经验的申报和推荐。班组创建材料word文本格式,字数不少于5000字。
8. 质量信得过班组创建材料需要体现:班组成员组成,班组职责,主要工作内容、班组文化和愿景;班组基础管理情况;班组成员专业知识、技能培训、工具方法应用能力;班组质量改进和创新能力;班组管理特色、业绩和评价结果;近三年取得荣誉情况,包括班组集体和个人荣誉等与团体标准要求相一致的内容。
立即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