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通知公告 >> 【祝贺】关于发布2022年度专项服务质量提升活动成果的通知 返回

【祝贺】关于发布2022年度专项服务质量提升活动成果的通知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3-01-19

各有关单位:

依据上海市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上海市群众性质量提升活动的指导意见》的要求和沪质协〔2022〕29 号《关于开展2022年专项服务质量提升活动用户满意服务明星成果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的安排,与各区、各行业、各集团公司协同推进,围绕“创新服务质量、提升服务品牌”活动主题,进一步激发广大服务业企业创新创造活力,持续推动“上海服务”品牌建设向纵深发展,不断提升“上海服务”的影响力、美誉度,加快构筑新时代上海发展战略优势,实现服务质量和服务品牌双提升。通过活动,总结凝练一批来自基层一线具有专项服务质量创新特色的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班组/个人经验与成果。

在各级组织单位的广泛宣传下、各领域企业积极参与认真总结活动成效、提炼活动成果的基础上,根据通知文件的要求,各企事业单位自愿申报,经各级组织、单位选树推荐,上海市质协组织专家团队对各项成果,按照申报条件和团体标准《用户满意服务明星成果评价准则》(试行稿),认真开展评审工作,并经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相关部处会审,遵循好中选优的原则,通过广泛深入开展专项服务质量提升活动,形成了149项具有行业代表性的用户满意服务班组与个人成果。现将2022年专项服务质量提升活动成果予以公布,其中用户满意服务明星成果75个(班组48个、个人27个);用户满意服务成果74个(班组41个、个人33个),名单详见附件。

上海市质协将会同各区、各行业、各集团公司,按照四家指导单位的指导意见,总结和推广在专项服务质量提升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开展成果分享与经验交流活动,转化为实施用户满意服务标准化常态化的质量提升机制,对标国际先进水平、创新服务理念、应用服务质量的先进管理方法和工具,为打造一批“上海服务”的高质量品牌而努力。


上海市质量协会

 2023年1月19日


关于发布2022年度专项服务质量提升活动成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