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活动动态 >> 2019年上海市群众性质量提升活动成果会审及2020年工作研讨会议通讯稿 返回

2019年上海市群众性质量提升活动成果会审及2020年工作研讨会议通讯稿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0-01-22

       2020年1月17日,上海市群众性质量提升活动成果会审及工作研讨会议在市质协召开,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处倪丹红副处长,上海市总工会女工委办公室许燕军主任、上海市妇女联合会发展联络部郑烨部长,上海市质量协会胡章喜秘书长出席会议。


333.png


会上,上海市质量协会蒋曙东副秘书长介绍了2019年上海市群众性质量提升活动开展情况,2019年,全市职工广泛投身群众性质量提升活动,开展质量管理小组、质量信得过班组、企业现场管理等各项活动的基层一线班组累计1.68万个,参与职工人数达17.4万人,企业实现降本增效26.8亿元。形成质量管理小组课题成果340个,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典型经验123个。企业现场管理项目35个,企业品牌故事征文、微电影、演讲 100余项,服务明星班组、个人115个,体现了政府指导、企业主体、社团专业支撑的群众性质量提升活动新格局。

与会领导对市质协一年以来开展的群众性质量提升工作及取得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也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市质协围绕上海城市发展的大局和重点领域深入挖掘,总结一批代表上海水平的创新成果,同时进一步加强与市场局、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相关工作的沟通对接,好中选优,挖掘群众性质量提升活动当中突出的个人及班组,做好典型培育工作,更好的发挥平台作用,进一步促进本市质量提升工作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