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活动动态 >> 2021年上海市“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推进活动训练营(辅导培育活动)暨上海市质协会员开放日活动举行 返回

2021年上海市“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推进活动训练营(辅导培育活动)暨上海市质协会员开放日活动举行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1-08-10

8月3日下午,2021年上海市“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推进活动训练营(辅导培育活动)暨上海市质协第七次会员开放日活动,在上海市质量协会泰安路三楼会议室成功举行。贯彻疫情防控要求,控制现场参加活动的人数为30人,但覆盖了银行、上汽集团、通讯、商飞、航天、建筑、电力、交通、船舶运输、物业等行业以及部分外资企业。


1.png

上海市质量协会蒋曙东副秘书长致辞


2.png


本场活动结合《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准则》(T/CAQ10204-2017)解读“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活动的重点和要点。上海市质协会员与现场工作部施卫丹副部长主持。


3.png


首先,由获得2020年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典型经验的代表,来自上海江南长兴造船有限责任公司的总装四部甲装作业区氩弧焊A班做了经验分享。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的能源保障部供电保障科飞行区供电保障班班组将提供视频在协会官网同步播出。


4.png

5.png


接着,由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优秀推进单位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的推进者黄志勇和上海上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推进者吴菱分别作了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推进工作经验介绍。


6.png


上海市群众性质量提升活动-质量信得过班组评审专家张迁,结合现场案例,结合《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准则》(T/CAQ10204-2017)按照四大板块11个条款做了深度剖析,并对班组建设报告评审要点做讲解辅导。同时,对质量信得过班组活动代表的提问做了指导性解答。

最后,上海市质量协会会员与现场工作部王影部长对活动作了简短总结。为期半天的活动,内容紧凑,气氛热烈,深受参会代表欢迎。此次活动的内容,全程录播,欢迎大家从上海市质量协会官网和上海市群众性质量提升公共服务平台 进入“在线分享”栏目观看活动录像,活动在线分享时间开放至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