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活动动态 >> 2021年上海市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第二场训练营(辅导培育活动)暨上海市质协会员开放日活动举行 返回

2021年上海市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第二场训练营(辅导培育活动)暨上海市质协会员开放日活动举行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1-08-02

7月29日下午,由上海市质量协会主办的2021年上海市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第二场训练营(辅导培育活动) 暨上海市质协第六次会员开放日活动,于中国烟草博物馆一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活动由本会常务理事单位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协办,来自商飞、上汽集团、医药食品、烟草、航天、建筑、电力、交通、船舶运输、物业等行业以及部分外资企业的101名会员单位及QC小组代表参加活动。


1.jpg



本场活动结合《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准则》(T/CAQ10201-2020)解读制造业的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经验和要点。活动由上海市质协会员与现场工作部王影部长主持。


2.jpg


活动中,特邀上海市质量协会专家委员会资深专家孙纯一对2021年上海市质量管理小组训练营两场辅导培育活动作了点评,并对参加活动的小组代表们给予厚望,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并在今年的推进活动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3.jpg


QC小组活动优秀推进单位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推进者宋国清首先作了QC小组推进工作经验介绍。


4.jpg


随后,由获得2020年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的代表,来自上海航天控制技术研究所的用星导航QC小组做了经验分享。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检修公司的陈宁工作室起点 QC小组将提供视频在协会官网同步播出。


5.jpg


上海市群众性质量管理小组活动-QC小组活动全国评委罗佳,结合现场案例,按照PDCA循环做了深度剖析,并对活动成果报告评审要点做讲解辅导。同时,对QC小组活动代表的提问做了指导性解答。

为期半天的活动,内容紧凑,气氛热烈,深受参会代表欢迎。为满足更多会员单位及QC小组成员分享本次活动的内容,活动全程录播,欢迎大家从上海市质量协会官网和上海市群众性质量提升公共服务平台 进入“在线分享”栏目观摩活动录像,活动在线分享时间开放至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