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活动动态 >> 品牌故事赛前训练营(辅导培育活动)举行 返回

品牌故事赛前训练营(辅导培育活动)举行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1-06-21

6月16日,由上海市质量协会主办、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九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上海赛区暨2021年上海市质量品牌故事比赛活动-赛前训练营(辅导培育活动),在振华重工会议中心顺利举行。


1.jpg

上海市质协蒋曙东副秘书长致辞


2.jpg

上海市质协副会长单位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陈斌副总裁宣布赛前训练营开营


在赛前训练营开营仪式后,分别举行了两期训练营辅导培育活动,上午第一期训练营为演讲和征文赛前辅导交流,下午第二期训练营为微电影和短视频赛前辅导交流。


3.jpg4.jpg5.jpg


赛前训练营邀请上海市质量协会专家委员会资深专家、全国品牌故事大赛上海赛区专家组组长周赤做比赛评审要点和评分细则指导,同济大学苏强教授和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全昌杰教授分别就参赛作品要求做解读辅导。来自中国商飞、申通地铁、铁路上海站、振华重工和东方航空的历届品牌故事大赛获奖单位选手和代表作参赛经验交流分享。


6.jpg


此前,上海市质量协会在上海市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四家单位的指导下,于5月下旬发出《关于开展第九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上海赛区暨2021年上海市质量品牌故事比赛活动的通知》(沪质协[2021]12号),本次两期赛前训练营(辅导培育活动),旨在助力拟参赛单位和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讲好上海质量故事,传播好上海企业质量品牌形象。


今年拟参赛企业选手和推荐单位代表约150余人次参加了当天的现场活动。活动全程录播,未能抵达现场的参赛选手和会员单位,可以从上海市质量协会官网和上海市群众性质量提升公共服务平台 进入“在线分享”栏目观摩活动实况,活动在线分享时间至6月30日参赛作品正式递交前。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