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活动 >> 活动动态 >> 第十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上海赛区暨2022年上海市质量品牌故事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返回

第十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上海赛区暨2022年上海市质量品牌故事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2-08-12

640.jpg

640 (1).jpg

根据第十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主办单位中国质量协会的统一部署,上海市质量协会作为上海赛区承办单位在上海市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上海市总工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妇女联合会的指导和支持下,在本年度一季度上海赛区比赛活动全面启动、持续推广的基础上,结合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于2022年8月11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成功举行第十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上海赛区)暨2022年上海市质量品牌故事比赛演讲决赛活动。

640 (2).jpg

开场环节,上海市质量协会胡章喜秘书长代表上海赛区承办单位致辞。


今年是第十届品牌故事比赛活动,十年来,全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率先推动高质量发展已经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广泛认同和响应。在本届比赛活动的筹办过程中,上海市经受了新冠疫情的重大考验,上海市质协、广大会员单位和各类组织、全市人民,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在全国人民的全力支持下,在上海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同心协力,打赢了疫情防控大上海保卫战,努力保障城市运行、市民生活,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重回高质量发展轨道,彰显了各领域质量品牌的底色和担当。在经历新冠疫情大考之后,今年上海赛区收到来自全市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四大品牌”的两百余项代表作品参加比赛,较去年逆势增长25%,活动参与面也更宽更广,涌现了一批新品牌、新故事、新形象,彰显了质量品牌建设的意识进一步增加和质量品牌故事比赛活动的生命力。

1.png

2.png

3.png

4.png

当天,经前期专家评审入围决赛的16组演讲作品同台竞技演讲。围绕“高质量 可持续 享未来”主题,展示来自本市各行各业精彩纷呈的品牌故事。

640 (3).jpg

上海赛区演讲决赛评审团由9位专家组成,分别为5位专业评委和来自4家指导单位的专家。

640 (4).jpg

演讲比赛完成之后,上海赛区评委专家组长周赤先生上台对参赛作品作了精彩的技术讲评。

640 (5).jpg

上海赛区指导单位代表、上海市妇女联合会发展联络部金伟清副部长上台宣布了本届演讲比赛获奖名单。

未标题-2.jpg

当天的演讲决赛通过中国电信上海热线和“上海质量”视频号同步转播现场比赛实况。上海市各区、各行业、各集团公司活动推荐单位及其活动参与单位,上海市质协会员单位,以及全市热心关注群众性质量提升活动与质量品牌故事征集活动的各类组织与广大市民,共计31395人次通过直播通道在线观摩,在线观众纷纷点赞点评。比赛获得了与会领导、嘉宾及参会人员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评价。比赛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