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质量管理小组活动 >> 活动动态 >> 市质协举办2019年“质量月”升旗仪式 返回

市质协举办2019年“质量月”升旗仪式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19-09-01

提升质量,从我做起,从娃娃抓起


01-1.png

02-1.png

       9月1日上午,上海“质量月”升旗仪式在静安区汉中路上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广场举行。


03-1.png

04-1.png

05-1.png

       上海市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沈伟民巡视员出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上海市质量协会俞光耀会长宣布质量月升旗仪式开始,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党组成员邬斌副书记、静安区市场监管局潘孝国副局长、市质协黄庆丰副会长和徐建强常务理事等出席活动。

06-1.png

07-1.png

       活动以“国旗下成长、质量在心中”为主题,由上海市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市场监管局、团市委共同指导,市质协主办,静安区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市场监管局、团区委协办。来自本市相关政府部门的领导、各中小学的150名青少年学生代表,以及各个行业的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08-1.png

       追求卓越,从我做起;建设质量强国,从娃娃抓起。活动中,上海申通地铁集团、上海核工程研究院、光明食品集团、上海航天八院、浦东国际机场5家单位与市质协共建“青少年质量创新学习实践基地”,将为全市青少年积极开展质量科普学习教育,进行生产、服务、管理等体验式实践活动提供助力和支持。


      青少年的质量意识教育和质量素养培养,是上海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基础和源泉。上海市质量协会在随后举办的第四期“质量大讲堂”公益活动中,以微电影、演讲及全国技术能手、服务进博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的现场开讲等形式,为孩子们讲述质量动人故事、诠释工匠执着精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将质量素养教育与青少年素质教育有机结合,促进中小学生全面素质的提升。


09-1.png

10-1.png

1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