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质量管理小组活动 >> 活动动态 >> 质量月“质量管理创新”国际专家公益讲座举办 返回

质量月“质量管理创新”国际专家公益讲座举办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19-09-05

1.jpg


       9月2日下午,市质协举办2019年“质量月”活动之国际专家讲座,德国质量学会乌多·汉森会长以“质量管理创新”为主题发表演讲。讲座由市质协秘书长胡章喜主持。


22.jpg


       汉森会长分享了德国质量学会自创办以来理念、价值观与核心能力的演变与发展,并就全球创新现状、质量管理创新方法的需求、质量管理理念创新、质量组织与任务创新、方法与工具创新(质量4.0)等内容提出观点与认识,并与听众进行互动讨论。

       乌多·汉森会长曾长期担任德国联邦警察局局长,他在大型的政府部门引入基于EFOQ模式的管理方法的工作卓有成效。已在联邦边防警卫和联邦警察局实施。同时,他还在德国多所大学讲授变革管理、过程设计和优化、质量管理等方面的课程。

       市质协会员单位及下属机构代表三十余人参加本次讲座。